我滥情但是真诚理智

青柠檬青春

三船长

无cp



  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,我们却不能放弃做人,毕竟不做人就会违抗人的本性,违抗本性就像上班族不能不上班,学生不能不上学,吸血鬼不能不吸血,但常言我命由我不由天,学生即使无法避免上学的命运,却可以反抗逼你上学的人。


  蒙奇 · D · 路飞,17岁,GL高校在校生,如果可以,校长战国希望该生能改头换面,回炉重造,来世为人,再不济也是把梦想改成想过平静生活的普通男子高中生。


  可惜无济于事,D家代代都是石破天惊的猛男,他的爷爷可以骑在校长头上拉屎,他的爸爸可以骑在教育局头上拉屎,他的大表哥可以骑在校领导头上拉屎,唯一一个名里不带D的是他二表哥,但他爸是他二表哥毕业后的上司,所以名字多一个字少一个字无所谓。至于路飞本人,学校里有百分之四十的学生跟着他在学校里胡作非为,剩下百分之六十在跟他对着干,战国唯一能做的事只有两件:让学校不倒闭,等他们毕业。


  猛男路飞此时正在校外餐厅吃霸王餐。路飞的食量富可敌国,校食堂早中晚的供给被吃空不在话下,食堂大妈一致对外,将他视作洪水猛兽。好在芭拉蒂餐厅物美价廉,从老板到服务员的战斗力都足以跟他对线,再加上好友山治是老板亲儿子,欠债赊账更是心安理得。


  “再来一碗。”路飞心安理得的跑到后厨加餐,副厨师长帕蒂忍无可忍,直接把手中现成的鱿鱼塞进他嘴里,理所应当的被草帽小霸王当成饭后甜点。


  “山治那小子倒了八辈子血霉认识你……不对,是老子倒了八辈子血霉认识你们!”帕蒂不小心痛失6号餐桌主菜食材,又恨恨的捞了另一只摁到案板上。


  “对哦,山治今天一下课就往这儿跑,我怎么没看见他?”路飞坐在自己的专用椅上拍着吃撑的大肚皮。


  “那小子去跑腿了,店内的配送员不够,”帕蒂麻利的手起刀落,“就算是老板的儿子也不例外!老板儿子的朋友也不例外……”


  “你们店还带送餐服务吗!那下次我也要点!”


  “你小子有没有听到我说的后半句话!你下午上课时间还早吧,你也给我滚去帮忙!”


  吃人嘴短拿人手软,尽管赊账时的路飞依然气势恢宏,但半小时后还是老老实实地骑着芭拉蒂主题小电驴在街上奔波,员工外套盖住校服,草帽放在车筐里,鱼形棒球帽替代了它的位置,此番扮相与路飞平日人设极为不符,颇有种低成本cosplay的风味。


  临近上课时间,最后一单生意恰好在校内某间教室门口,路飞一股脑扒掉外套,给帕蒂发消息,单方面决定这单跑完后就直接去学校,车钥匙直接插在锁上完事,反正没人敢偷流氓餐厅的财产。


  他提着便当套餐一路小跑到目的地,抬头一看哎呀是隔壁班,掏出手机喊人仔细一听哎呀是熟人,尤斯塔斯基德出来提外卖的时候目瞪口呆,酱香四溢的便当香味一时透露出了尴尬的意思。


  顺带一提,基德就是剩下跟路飞对着干的那百分之六十,一个路飞让校长痛不欲生,一个基德也让校长痛不欲生,一个路飞加一个基德会让战国心肌梗塞,生不如死。此时的氛围已从微妙转向剑拔弩张,所有围观群众全都就绪,顶上战争一触即发。


  “操,”基德率先打破僵局,“你们耍我?”


  路飞才不管他说的“你们”有谁,不顺着对方的话聊天是他的风格,猛男心爆发,他一拳朝着基德抡过去,“你居然叫我给你跑腿送饭?你不配拥这份便当有你个傻逼刺头男!”


  “我怎么知道你还兼职送外卖!还有校内是禁止打工的吧!”基德接住一发直拳,并且给对方来了一个德式背摔,“我告老师!明天你他妈直接在ICU住到毕业吧傻逼草帽!”


  “我打个屁工啊!你平日抽烟打架逃课打老师你还有脸检举我!我要住院你也得给我垫背!”路飞不顾两米巨汉的猛烈攻击,一个翻身迅速绕后,双腿锁住基德的脚腕,趁他摇摇欲坠伸手抱头就是一个头槌。


  “我去你大爷的上次打老师你小子不也在场吗!把人打到辞职的还不是多亏了你的那一脚!”基德下盘不稳,吃了一记头槌后不甘示弱,把人从脸上撕下来后摁在地上就是一顿锤。


  路飞抗下几发重拳后敏捷逃脱,跟基德迅速拉开距离,吐出一口血沫后摆好架势跟对方叫嚣:“那个查什么螺丝罪有应得!你自己不是也打的很爽吗!如果你不锁住他我会踹他吗?!”


  基德骂骂咧咧地俯冲过去跟路飞扭打在一团,便当套餐在远处孤零零的充当了吃瓜群众的一员,直到一双纹满刺青的手拎起了它。


  特拉法尔加罗拨开人群走向两位主角,手提着冷掉了的便当套餐,他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基德背后,照着脑袋就是一拳,基德被打懵了,转头一看怒气值瞬间点满。


  “好啊!叫帮手来了是不是!老子今天跟你们俩死磕到底!”


  “特拉仔你别多管闲事,这是我跟刺头男的第四百九十八次对决!”


  “管你个头”,罗冷静地把他们俩分开,扭头跟基德说话,“还有十分钟上课,你是想饿死我吗尤斯塔斯当家的?”


  “别装傻,是你和这小子合伙耍我的?”


  “关我屁事,赌输了的不是你吗?让你付个外卖钱就这么伤你自尊,那下次叫你帮我干值日你是不是可以去死了?”


  “少说屁话,芭拉蒂离学校五步路的距离你还要点外卖我就觉得很奇怪了,结果是这小子来送的外卖!你们俩是不是想合伙骗我钱!”


  “谁惦记你那二俩银子啊,我有什么理由跟草帽当家的合伙骗你?”


  基德冷笑,“校内谁不知道你是他爷爷哥们儿的干儿子的干儿子!”


  罗瞳孔地震,似乎是被这愚蠢的血缘关系震撼到了,“我还真不知道,受不起受不起,因为种种理由打五百次架也是牛逼,懒得理你们。”


  就在五秒前,罗还不知道他的套餐便当被路飞单方面宣布了所有权,五秒后罗转身发现了空空如也的便当包装盒,这倒也好,省得草帽大爷再跟人解释一遍他嘴角上为什么会有饭粒。


  抽烟喝酒文身打架的社会学生沉默良久,在饿肚子的状态下火力全开,拔刀追着路飞绝尘而去。


  基德不屑,把吃剩的垃圾收起来,“说的那四百九十八次斗殴你没参与一样。”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